手工艺术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2018-03-23 11:30  

为加强教学过程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教师的安全管理责任意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在学院综合治理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3月20日,手工艺术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仪式。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吴昀辰书记主持。

签订仪式首先由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吴昀辰书记介绍了学院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的意义和要求。2018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重要发展之年,是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起设起始之年,也是巩固提高平安示范校园建设之年。为师生员工创建更满意的平安校园,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所有师生员工要积极投入到平安校园的建设中来,在此基础上学院拟定逐级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随后赵罡院长分别和专业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实训教学辅助人员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吴昀辰书记和所有辅导员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此次责任书的签订,会进一步强化学院各条线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更加明确责任要求,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IMG_3116

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签订责任书1

IMG_3121

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签订责任书2

IMG_3125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签订责任书

IMG_3117

学院领导和行政人员签订责任书

IMG_3111

学院领导和教辅人员签订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