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26 15:20  

按照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发展的统一要求,为学院党支部增添新鲜血液。5月24日,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手工艺术学院兼职组织员关工委李慧老师,学院工会李伟林主席,学院国际交流处姜嶓处长应邀出席会议,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辅导员靳艳芬、魏仁皓老师,以及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新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何国清主持。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周文君、陈俊杰、熊毅三人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刘亮,完露露,康振三名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各项情况并申请转为预备党员。随后,学院工会李伟林主席,学院国际交流处姜嶓处长,手工艺术学院兼职组织员关工委李慧老师分别针对三位预备党员的汇报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并且向他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辅导员靳艳芬、魏仁皓老师也对申请转正的三位预备党员,以及申请转为预备的三位积极分子提出了一些非常忠恳的建议和看法,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来鼓励他们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经过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认为周文君、陈俊杰、熊毅三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刘亮,完露露,康振三名积极分子符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并允许党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这次党员大会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

最后六位新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与各位老党员合影留念。希望这些党的新鲜血液要矢志不忘入党宣誓,坚定不移的遵守入党誓言,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

IMG_8573.JPG

大会场景

IMG_8612.JPG

手工艺术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慧老师

IMG_8615.JPG

学院工会李伟林主席

IMG_8620.JPG

学院国际交流处姜嶓处长

IMG_8629.JPG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吴昀辰书记

IMG_8574.JPG

会议主持何国清老师

IMG_8580.JPG

汇报镜头一

IMG_8585.JPG

汇报镜头二

IMG_8591.JPG

汇报镜头三

IMG_8637.JPG

汇报镜头四

IMG_8683.JPG

党旗下宣誓

IMG_8676.JPG

全体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