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活动
2017-06-12 13:22  

6月10日,苏州丰盈生涯规划中心陈霞老师等一行5名职业规划咨询师来到手工艺术学院,为学生们进行一对一的职业规划咨询。学院一、二年级在校生踊跃参加。

手工艺术学院与丰盈生涯规划中心开展长期合作,聘请职业规划师担任我院学生就业导师。导师们来到校园,为一、二年级同学举办专题讲座,内容包含自我认知、职业规划、创新思维训练、构筑和谐关系等。并根据手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量身定做了文化创意产业中的职业探索等课程,切实给学生们传授了就业创业知识。

系列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提出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与规划师进行交流,解决一些关于专业学习、职业选择方面的困惑。所以,规划师们与学生相约,进行一对一咨询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主要是通过双方交流,排解学生们目前的学习困惑,为其分析个人特性,帮助他们做出较为正确的个人评价,从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出长期规划。鼓励同学们认清目标,发扬长处,直面欠缺,以健康乐观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与创业。

本次咨询活动也是手工艺术学院在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中所做的一次尝试,一来反馈学生们对于职业规划课程的学习情况;二来提高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程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