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的若干规定》专项学习会议
2017-06-26 08:16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要求,认真落实江苏省财政厅以及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纪委关于严肃财经纪律的若干规定,6月23日上午,手工艺术学院在B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暨《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的若干规定》专项学习会议。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主持,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副院长钱锦华、党总支副书记喻琛,以及行政助理、兼职纪检员、教学秘书、辅导员、教辅工作人员到会参加学习。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说明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地学习文件,领会精神、付诸实践。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向各位领导、老师详细解读学院下发的文件《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的若干规定》,逐字逐句地剖析文件的主旨和精神要领。赵罡院长还要求在手工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各教研室、教职工中开展关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的实施方案》文件的学习,认真地开展自查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文件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进一步增强依法理财、遵守财经纪律的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