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创业团队参观2017上海双创周的报道
2017-09-27 14:26  

9月20手工艺术学院“手艺活儿”创业团队和“大学说”创业团队二十余名同学在喻琛书记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上海参观一年一届的创新创业嘉年华展览。

本次创新创业嘉年华展览是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上海主会场活动之一,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展开。通过打造实景版“X未来新城”的形式,将创意产品展示、新科技的应用、互动体验等内容通过脑洞之门、灵感大街、态度广场、和盗梦魔方四个情景主题。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未来智慧创新城区一天的生活方式;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融合衣食住行娱等情景中,是新家居、新出行、新运用、新办公、新娱乐、新教育等新生活方式和新商业模式的呈现。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创业的方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科技的发展中,新的应用等各自新的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上有了新的创业思路,为毕业后创业埋下了种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