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理从新生开始——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30 15:24  

丹桂飘香的九月,又是一年新生报道的时间。手工艺术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院学生会、辅导员老师投入大量精力,从9月7日-10日,四五十名来自二年年级的志愿者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为入学报道的新生和新生家长做好引导和入学注册服务工作。

新生报道之后,入住整洁干净的新生宿舍。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新生辅导员靳艳芬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新生班级的班助同学,一起去宿舍看望新生,关心他们的生活是否适应,遇到哪些困难,还进行了安全提醒。新生们对校园环境和设施都十分满意,对老师和学长们的关心也表示感谢。

9月9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在B03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新生辅导员靳艳芬老师到会,将近三十名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吴昀辰书记向家长介绍了2017级新生情况。本届新生341名,包括工艺美术品设计、陶瓷艺术与设计、刺绣、首饰、雕刻五个大专业十个班级,以及工艺美术专业四年制本科学制两个班级。吴书记还从专业学习方面回答了家长的提问。喻琛副书记从在校生毕业深造途径、转本接本、转专业等方面向家长注意做了介绍,并重点提醒了校园安全问题。靳艳芬老师就最新的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做了分析说明,尤其是奖励和处罚条例。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并请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让他们走出独立的第一步!

9月10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在B03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新生辅导员靳艳芬老师、新班级辅导员助理,以及341位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吴昀辰书记对各位新生表示欢迎,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在新的环境中学会独立生活、主动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喻琛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苏州工艺美院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管理的条例和规定,并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靳艳芬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新生入学的各项注意事项,以及军训的具体安排。

此后,手工艺术新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军事国防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锻炼了体质,增强了凝聚力,以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一学年的学习。

走访宿舍1

走访宿舍2

家长座谈会

吴昀辰书记与家长交流

新生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