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座谈会
2017-11-09 12:17  

为推进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手工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召开了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座谈会。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吴昀辰、院长赵罡、毕业指导老师徐明、王谦、王永利、罗振春、吴欧红、张瑛、陈苏翔、索毅国等。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2017年毕业设计的情况,2018届毕业设计已进行的调研总结、主题导入、经费安排、过程监控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热烈发言。首先是毕业设计主题的讨论。手工艺术传统工艺门类众多,大家就各自专业的特点发表了对毕业设计的理解。第二是毕业设计表现形式的讨论。传统工艺的表现形式差异很大,有平面的绘画与修复、有小件、有大件,大家认为应该结合展示空间进行方案设计,最重要的是每个方向要出精品。最后就毕业设计保障措施等事宜,系党政领导提出了设想,大家讨论,落实到位。

这次座谈会,是在毕业设计考察工作结束后,开启下阶段工作的起点。通过这次座谈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将具体规划2018届毕业设计实施方案,为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