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05 08:31  

为落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对党的执政历史、艰辛建设国家历程的温顾,

12月1日上午,手工艺术学院党支部在吴昀辰书记和喻琛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党的历史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手工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光福镇新四军冲山纪念馆,纪念馆分三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不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沟、通信船以及联络站,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冲山抗战时期。让全体党员教师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分子艰苦奋斗、舍身为国的崇高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老师参观了我院和光福镇政府合作组建的苏作工艺学院,苏作工艺学院是我院深化学院办学体制机制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的一次有益尝试,党员教师参观了苏作学院的教学区、实训区、生活区等场所,大家对学院在苏作工艺学院的建设感到十分满意,并对今后的苏作工艺学院充满期待。

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党支部的发展和学院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IMG_2557

参观新四军冲山纪念馆留影

IMG_2569

大家聆听讲解

IMG_2593

苏作工艺学院参观

IMG_2608

苏作工艺学院留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