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成教班毕业设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07 10:24  

手工艺术学院2016级工艺美术成教班131名学员经过两年的学习,将进入毕业设计阶段,因本班有从事雕刻、刺绣、漆艺等不同工艺行业的学生,根据这样的特殊情况,我院于12月5日在B03-211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6级成教班毕业设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协调会的领导有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副院长钱锦华、学院成教部徐彩萍、教务秘书李晓、2016级成教三个班的班主任冯雨、顾晓兰、王刚及各班班长和工艺组组长。本次会议的议程围绕三项内容进行讨论:一是明确毕业设计重要性,2018届毕业设计展和学院60周年校庆一起举办,成教班毕业设计也要为此增光添彩。二是明确毕业设计要求,成教班的教学也是学院教学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成教班的学生都是各工艺行业的从业人员,很多还是行业精英,毕业设计仍然要有主题,有真实项目,有导师组进行指导,学员对毕业设计要有过程记录,完成制作学业报告书,最后完成毕业展览,通过毕业答辩,才能最终毕业。三是确定毕业设计导师组成员。本班的毕业设计创作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玉雕、核雕、刺绣、漆艺,分别有行业大师与校内老师共同担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另外本班学员中也有一部分行业省级大师,我们也要发挥他们的作用,让他们带动全班学员共同完成一批高质量的毕业作品。

本次毕业设计工作会议让成教班学生们明确毕业设计要求,在后面的5个月里,他们将围绕毕业设计的要求进行构思、设计、创作,在2018年展示自己的2年半学习成果,为学院60周年校庆献礼。(李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