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系列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14 07:38  

新学期伊始,手工艺学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活泼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过程中,更要号召教师们立足本职岗位,思考专业发展的宏图。

3月9日,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赴“苏作工艺学院”实地考察。自2017年10月,学院与吴中区光福镇联合创建的“苏作工艺学院”正式启动以来,手工艺术学院雕刻专业教师走进当地企业,开展实训活动。雕刻专业学生赴“苏作工艺学院”开展实践课程,接受来自产区师傅的技术指导。新学期伊始,手工艺术学院的部分教师考察“苏作工艺学院”,探访了周遍的工艺企业,聆听了当地领导对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大家从深化专业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的角度出发,思考如何用企业阵地来提高自己的课程教学。

3月10日,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宣传片《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党员师生目睹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领略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并震撼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为自己国家的强大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感觉到肩头责任的重大,继续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努力做事,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们将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实现我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坚定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光福镇党委书记张剑清与教师合影留念

张书记与教师们交流今后的工作设想

部分师生党员观看主题纪录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