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8-06-28 10:25  

为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修订)》(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于2018年6月起,学院第二巡察组对手工艺学院开展了第一轮巡察工作。

6月25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手工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第二巡察组组长曹雪明、副组长陈俊、副组长黄伟峰、成员杨积根、程蓉、李国俊、孟磊、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及手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会议由吴昀辰书记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宣读巡察通知书,他讲到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系(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巡察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至9月25日。

随后,巡察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副书记讲话,他从巡察的认识和态度、巡察的重点内容、巡察的主要流程和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四个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曹副书记指出,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这次开展的巡察是政治巡察,也可以说是对被巡察单位及党组织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巡察的重点内容在于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选人用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曹副书记要求巡察组承担着巡察监督的职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吴昀辰书记汇报《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吴书记向巡察组汇报了2015年-2018年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从加强学习、集体领导、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又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吴书记代表手工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欢迎巡察组进驻,对巡察工作坚决做到“五个一”,力争圆满完成巡察监督工作。

会后,巡察组下发了《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对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每一位教职员工认真填写了表格,完成测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闭卷考试,完成了《党十九大专题学习情况测试》。

本次动员大会,手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小组开展工作,并做好总结,查找不足,认真落实。通过接受巡察小组的监督,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巡察组驻系工作期间,在手工艺术学院B03一楼门厅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巡察办公地点在B03-204,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512-66501191,jijianchu@sgmrt.edu.cn。

IMG_6206

动员大会场景

巡察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雪明讲话

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宣读巡察通知书

手工艺术学院吴昀辰书记汇报发言

IMG_6262

民主测评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