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16:38 手工艺术学院 

1月13日中午13:30,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做总结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喻琛书记对手工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总结,从学院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5天集中学习,全总支开展集中学习8次,讨论交流7次,支部委员会研讨4次,到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苏州革命博物馆等地开展实地学习,邀请非遗传承人共同开展“红色匠心齐力社会服务”研讨2次,开展主题党课4次,完成基层调研3篇。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高标准进行评估总结,实事求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层面召开动员大会,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结合党规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精心准备、结合实际、聚焦主题,认真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深化;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对照党的理论、党章党规找差距,为抓实整改明确了方向;高标准做实整治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总结会上,喻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二要持之以恒推动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三要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要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师生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总支书记喻琛做总结

总结大会现场一

总结大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