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3-09 11:32 手工艺术学院 

2月29日下午3点,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和专业教师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喻琛书记主持。

会上,赵罡院长、喻琛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孙丽华书记、范卫东校长、刘珽副校长对当前学院工作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对在线教学的认识,做好在线教学中意识形态的工作,结合疫情,将积极向上的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效应;二是加强对在线教学质量的评估与督导,做好线上听课、巡课安排,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积极谋划开学前的教学工作和防控工作,及时总结当前各项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齐心协力做好疫情下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教务处、质控处关于学校第一周在线教学情况和第二周在线教学、质控等工作的要求,以及在线教学平台运行情况、教学督导检查和课程思政施教要点等。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学生返校工作指引通知》,对学院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专业教师要严格审核教学内容;在线课程中的交流讨论要紧扣教学内容,适当进行引导;各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使用网络的技术培训;在各班网络应急小组的基础上,成立班级在线教学协助小组,结合学院PU学时奖励政策,有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同时,要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线教学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案例,进行搜集和推广。

学院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孙书记、范校长在会议中的指示和要求,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视频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