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企业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
2020-03-23 20:57 手工艺术学院 

为增强应届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直接沟通交流的桥梁,3月21日上午10:00,手工艺术学院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专场网络招聘宣讲会,会议邀请苏州玖泰空间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总经理刘冬和人事主管刘莉进行宣讲,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党总支书记喻琛、副书记戚毅、毕业班辅导员于艳玲和17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致辞,对苏州玖泰空间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毕业班学生就业存在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学生克服疫情影响等因素,认真做好毕业设计,保证顺利毕业,抓住今年的苏州市新出台的人才政策等利好政策,积极就业择业。

苏州玖泰空间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介绍了疫情影响下整个建筑软装行业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范围;总经理刘冬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行状态,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远景发展目标。孙董分享了公司做过的重大软装项目和公司办公环境,直观展现了公司的实力。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加宣讲会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踊跃提问,在求职技巧、择业标准、职业规划等方面寻求经验和指导,也就公司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方向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最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作总结讲话,喻书记对苏州玖泰空间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个人简历,做好求职准备,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二是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按时日报;三是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报告书和毕业设计,确保顺利毕业。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手工艺术学院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充分利用互联网大平台精准服务学生就业,打造“互联网+创业就业”新模式,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议场景

苏州玖泰空间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介绍行业和企业情况

学生与企业线上交流场景

学生在线聆听招聘宣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