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召开非党员教师座谈会
2023-12-13 15:49 手工艺术学院 

12月11日,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非党员教师座谈会,主要议题是关于教育教学与年终考核分配方面的建议。全体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喻琛主持。

与会的教师主要侧重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一是关于本科学生理论知识薄弱,对毕业答辩论文撰写困难重重的问题,教师建议在本科一、二年级期间开设论文协作课,以此提高学生毕业时候的论文质量;二是平时的授课,学生经常有带不起来的感觉,二年级的学生学习状态不理想,现在毕设提前一个学期,那么任务是更加重了,但是学生还是上课才来做毕设,业余时间都在忙自己的兼职或者升学等,对专业的热爱程度明显不足;三是学生的心理问题也对课堂教学产生了影响,几乎每个班级都会有心理不够健康的学生,这个比例确实也比以往要大,也给日常教学工作带来一些困扰。

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教学困难,喻琛现场进行了一些建议,关于本科生论文撰写能力的提升,可以通过课程、讲座或者选修的途径来解决;关于校园学习氛围的提升,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再通过辅导员深入开展学生思想工作。会后,党政联席将共同来着手解决或改善这些问题。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