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2 18:02 手工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香雪村委员会、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光福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签约开展“党建共建”,携手共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有香雪村委会主任李仁忠、村委会副书记王丽、光福镇工艺美术协会支部书记马洪伟、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教师支部书记李晓、总支委员倪菁、学生支部委员李建宁。签约仪式由王丽主持。

王丽详细介绍了香雪村2021年-2023年香雪村委员会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以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在党建引领的前提下,共享共建科教、文化、信息、阵地等,特别是推动当地文化建设方面开展深入的共建活动,推动党员队伍建设,达到互促互进的目的。

喻琛感谢香雪村、光福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一贯对学校专业建设的支持,介绍了2021年-2023年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基层党建联建研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并依托学院理论知识丰富、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促进产教融合。

马洪伟介绍了光福镇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工作情况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李晓介绍了教师支部工作情况以及雕刻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的目标。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香雪村委员会,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光福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党支部分别签约。在未来的工作中,三方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交流互动、专业资源互享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升现有合作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为党员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培养提供平台。依托光福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基层党建联建研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深入发展。依托学校艺术设计的优势,为当地开展艺术设计、亲子活动等实践。

签约结束后,王丽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苏福红木馆顾晓清大师向大家介绍了红木家具的发展前景与对学生的培养传承工作。全体成员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了明式家具背后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精妙的古法技艺、深邃的传统文化、坚守和创新的工匠精神。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签约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