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09-20 15:09  

9月10日上午,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手工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体育馆大厅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2016届莘莘学子,随着新生的到达,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我院志愿者身穿“手工艺术学院”的服装,在体育馆外,迎接新生的到来,热情的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所有迎新老师和志愿者都认真的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耐心的对他们进行讲解和答疑。

下午,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辅导员魏仁浩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谈,就家长们比较关心的学生在校生活、学习,以及有关系部、专业、毕业、就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向家长作了一一解答,家长们通过了解,对学院、系部、专业等方面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孩子们来校学习更加充满了信心,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

之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们走访了新生宿舍,解答新生的疑问,提醒安全事项。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集体生活,互帮互助,同一个宿舍的同学要互相勉励、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加强锻炼、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新生报道的第二天下午,魏老师主持召开了2016级新生大会,吴昀辰书记发表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很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喻琛副书记就学校的规章制度,军训的注意事项,安全与学习等做了说明,希望新生可以在学习中得到自我提升,并提高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晚上,各班组织召开班会,班级助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每位同学都做了自我介绍,以便更快的融入这个新的集体。

手工艺术学院所有老师和志愿者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我系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能尽快融入到美院大家庭中,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迎新现场

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16级新生大会

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