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工作室参加第十三届上海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2017-11-24 07:38  

2017年11月17日-11月20日,由亚洲博闻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主办的第十三届上海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融合“经典”与“时尚”两大主题,致力于打造上海以及华东地区集经典与时尚元素于一身的精品展。上海珠宝展寻求新突破,首次打造珠宝生活概念馆,将时尚元素进行跨界整合。我院以及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首饰设计作品也亮相于展会。

我院首饰和雕刻专业师生携带一百多件作品,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比较早开设首饰专业的高等院校,我院首饰工作室始终关注行业动态,注重实践教学,将最前沿的时尚观念植入课堂教学,作品深的行内好评。

此次参展,我院首饰与雕刻专业的同学开拓眼界,提升专业素养。工作室不仅获得了珠宝市场前沿动态,而且展示了多年来的教学成果,体现了专业老师与时俱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