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2016油画班陕北风景写生展”顺利开幕
2018-06-07 07:40  

5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一箭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热闹非凡。手工艺术学院2016级油画班在此展出了陕北的油画写生作品。一箭河文化公司总经理葛文农先生担任了本次展览的出品人,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与指导教师曹春辉策划了展览活动。

现场嘉宾有苏州科技大学金纬教授、手工艺术学院喻琛副书记、我院陈平老师、沈樾老师、戴蕾老师、苏州弗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箭河部分艺术家代表和学生代表。展览开幕式由曹春辉老师主持。

葛文农总经理为画展致辞,高度赞扬了画展的专业水平,同时表示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收藏,一箭河文创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苏州科技大学金纬教授对此次展出的作品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能够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创作出这么好的作品是很难得的,而且作品完成的质量也很高。他鼓励同学们以后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艺术发展上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本次课程的指导老师曹春辉简要介绍了2016油画班此次陕北靖边写生教学活动的经历与收获。2016油画班班长相斐代表参展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文创园的感谢,作为我院首届油画专业的学生,他表示全班同学通过展览受到了极大鞭策,班级同学一定会继续加倍努力创作。

本次写生课程也得到了苏州弗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新型的油画颜料,并设置了奖学金,鼓励同学们继续创作新作。

最后,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祝贺“陕·北”油画风景写生展开幕的顺利开幕,他希望作为我院首届油画专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不负学院及指导老师的期望,在探索艺术之路上能够走得更远。

本次写生课程和展览活动得到我院教务处、学工处的大力支持,在“一箭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中,我院与企业深度合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面服务,并为学生创造服务社会、走进行业的机会。

开幕式现场

一箭河文化公司总经理葛文农先生致辞

苏州科技大学金纬教授专业点评

学生代表相斐发言

获奖学生合影

开幕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