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想象”——手工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史海平油画作品展开幕
2018-05-09 16:40  

5月8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一箭河文创园入驻艺术家史海平的“现实/想象”2018油画作品展在一箭河尚艺术中心展出。一箭河文化公司葛文农总经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张华副院长、学工处张继玉处长、团委施红斌书记、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吴昀辰书记、赵罡院长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主持。

640

开幕式现场

画展出品人一箭河文化公司总经理葛文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画展对于史海平个人艺术创作史有着非凡的意义,可以看到一个年轻的创业者对艺术坚持不懈的努力,可以想像未来将会产生一位新生代的油画艺术家,一箭河文创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平和园区内所有艺术家的艺术创作事业。

640 (1)

一箭河文化公司总经理葛文农先生致辞

640 (2)

学术主持陈平副教授致辞

随后,画展学术主持陈平副教授和手工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主任画展策展人曹春辉老师分别介绍了“现实/想象”展览的情况及史海平创作这批画作的过程和收获。这些作品有依靠过去的回忆,有针对性题材,也有时代性的特点,由一种社会现象到另一种社会现象的体现,从一定的角度呈现了史海平的艺术认识,表达了他的艺术想法。

640 (3)

手工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主任、画展策展人曹春辉老师致辞

手工艺术学院陶艺教研室主任、史海平毕业导师王谦对史海平的油画创作表示支持和鼓励。自2013年入学以来,史海平在陶艺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刻苦努力,在课余的时间努力去参与绘画相关的学习,一点一滴的积累油画相关的专业技法和知识,在艺术思想、社会阅历和绘画艺术有了很大的进步,也有了斐然的收获。

640 (4)

手工艺术学院陶艺教研室主任王谦老师致辞

史海平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文创园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毕业创业学生,希望通过画展能为母校尽一点微薄之力,会继续加倍努力创作,来鼓励年青的同学,争取拿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学院优秀毕业生史海平致辞

最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张华副院长表达了对史海平油画作品展开幕的祝贺,对指导老师们及校外艺术家的指导和帮助及一箭河文创园葛文农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史海平以自身的作品和实践经历去激励学弟学妹传承和发扬刻苦努力的精神,不忘充实光辉的校训,发扬传承文化及开拓创新的精神,不负母校及指导老师的期望,在探索艺术之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640 (6)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张华副院长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640 (9)

师生、嘉宾欣赏作品

640 (14)

《静雪》史海平2017年9月 布面油画 100㎝×140㎝(已收藏)

640 (15)

《林中驻马》史海平2018年2月 布面油画 60㎝×70㎝

640 (16)

《林中对话》史海平2018年2月 布面油画 120㎝×15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