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著名陶艺师赴我院陶艺工作室任教
2018-05-15 12:50  

奥地利著名陶艺艺术家Kurt Spurey走进我院陶艺工作室,为16级陶艺A、B班进行为期3周的瓷板制作课程教学。对外交流处负责本次教学活动的全程翻译,为教学提供了优质保障。

Kurt Spurey是一位硅酸盐工艺工程师,在奥地利创立产品工作室,负责创作与运营。个人作品曾在维也纳应用艺术博物馆做公开展览。本人曾经在澳大利亚Toowoomba艺术学院、加拿大Banff艺术创意中心、德国下莱茵应用科学大学等进行教学工作。

为了使得课程更加具有“实用性”,Kurt Spurey使用制作好的泥片来制作灯具,例如灯罩,落地灯等等。瓷器的半透明性为制作各种灯具提供了可能。

学生们通过课程学习了新的陶艺成型方法,拓展了个人的专业知识。也为陶艺课程引入了新的教学方法,师资团队接受了国际前沿的技术指导,为今后陶艺课程开发新的教学内容提供了有力支撑。

教学过程1

教学过程2

教学过程3

教学过程4

学生作品1

学生作品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