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8-09-14 09:35  

9月3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在瑞耕堂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党总支书记吴昀辰、副书记喻琛、各专业方向负责人、教务秘书李晓老师、新生辅导员何国清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到会。会议由学院教务秘书李晓老师主持。

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他们的专业学习提出要求;党总支书记吴昀辰老师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然后学院六大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特色、基本情况、专业要求、就业方向等。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多接触行业,发展能力,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最后,师生互动交流,教研室负责人就学生专业学习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了指导!

专业介绍会是学生进入手工艺术学院进行专业学习的第一课,这一课让学生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提升了他们专业学习的信心与动力。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介绍会一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介绍会二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介绍会三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介绍会四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介绍会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