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专业学生在吴中区传统技艺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8-11-20 16:19  

苏作工艺学院位于吴中区光福镇邓尉北路78号,是光福镇政府与工艺美院合作办成的雕刻专业校外实习基地,从2017年起,每年的十一月左右,雕刻专业毕业班在此接受光福镇玉雕大师工作室的指导,进行四周的全天候实习,以期获得玉雕技艺的全面提升。同学们每天在苏作学院的雕刻工作室勤奋学习,刻苦练习技艺,在专业实践技能和审美等方面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今年是学生进入苏作学院实习的第二年。11月7日,雕刻专业教研室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由吴中区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吴中区传统技艺技能玉雕大赛,共有24位从事玉雕工作和学习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的五名雕刻专业在校学生勤学苦练,被遴选为参赛队员。教研室主任黄峰老师被聘任为主裁判,负责维护赛场秩序、为选手提供各种帮助、安排裁判员打分并向选手们公布成绩。

比赛进行了六个小时,最终评出了十二名获奖作品,16级雕刻专业学生陈学超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苏作学院授课现场1

苏作学院授课现场2

苏作学院授课现场3

黄峰老师等裁判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