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项目终评及展览在我院举行
2018-12-26 09:43  

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项目终评及展览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江苏省黄金协会联合主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苏人社函[2018]330号)精神组织开展,按照黄金珠宝首饰行业“珠宝首饰设计”工种技能人才能力要求组织专家制定竞赛标准、竞赛主题和评判标准。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面向江苏省黄金珠宝首饰全行业首饰设计师征集作品。通过各高校、企业的遴选和推荐,在全省珠宝首饰设计师中征集参赛作品122件\套,经过初评,一共45件作品进入本次终评阶段,终评根据珠宝首饰原作实物进行现场评审。主办方聘请南京艺术学院郑静教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王伟教授,南京工程大学张玉春教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赵罡副教授为本次复赛评委,江苏省黄金协会胡建中副会长为评审组长。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胡倩副处长,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周东华副院长等领导亲临评审现场检查、指导竞赛评审工作,省人社厅职建处胡处长对竞赛评审现场的布置表示满意,对我院规范、细致、周到的承办工作表示肯定。

按照评审工作程序,下午14:30时评审准时有序开始,裁判组长向各位裁判解读《评审说明书》,并就评审的具体程序和细节进行布置和安排,经过规范、严谨投票、评分,裁判工作下午17:00时结束。本次技能竞赛为行业职业技术竞赛,参加者须为社会在职人员。通过本次承办“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术竞赛”,给我院首饰专业同学向职业设计师学习的机会,促使他们更加了解行业职业技能要求,了解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

展览现场

评审1

评审2

评审3

评审说明

裁判与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