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江苏青年漆画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2019-04-04 16:21  

4月2日,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和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协办的首届江苏青年漆画作品展的复评工作,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进行并发布终评结果,我院师生选送作品16件,作品入选14件,其中范潇老师作品《游侠·论衡》;鹿方宁同学作品《后青春,在路上》;戈敏洁同学作品《新江南印象》;岳磊同学作品《葵》4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本次展览面向全国征集作品,累计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投稿作品507件,初评后169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评,经专业评选后确定全国入选作品100件,优秀作品30件。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成长,积极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充分发动、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学生的专业活力,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

范潇《游侠·论衡》

戈敏洁《新江南印象》

岳磊《葵》

鹿方宁《后青春,在路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