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院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成教班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2019-04-17 09:44  

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成教班已入学两年多,本学期学员们进入毕业设计阶段,因本班学员中有从事雕刻、刺绣、漆艺等不同工艺的人员,根据这样的特殊情况,我院于4月16日在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会议。

参加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领导有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副院长钱锦华,以及2017级成教班的学员们。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毕业设计进展情况,二是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报告书要求,三是确定毕业资格审核要求。

赵罡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毕业展览的情况,展示地点在苏州传媒广场,希望大家精心准备,发挥各类工艺的特点,创作出令社会满意的作品。钱锦华院长针对一些细节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就作品展示、学业报告书制作、毕业布展等方面给出很好的建议,使学生们更加明确毕业作品的要求、展览展示的细节问题。

本届毕业班学员共有28余名,包括玉雕、核雕、刺绣、漆艺等门类,他们忙于工作,有些学员部分课程还需要补考、重修,针对这部分同学,学院组织相关教学工作,让他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

本轮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是对2017级学员在最后冲刺阶段的有力助推,帮助他们为两年半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7级成教班毕业设计中期检查1

2017级成教班毕业设计中期检查2

2017级成教班毕业设计中期检查3

2017级成教班毕业设计中期检查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