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年级大会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3-06-23 16:33 手工艺术学院 

6月13日中午,手工艺术学院年级大会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瑞耕堂举行,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副书记戚毅、马克思主义学院薛立辉博士,手工艺术学院辅导员魏仁皓老师、杨雨童老师、李建宁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班、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喻琛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校园安全工作重在预防,需要人人参与,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她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工作,合理规划暑假生活,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暑期安全及近期工作作提醒,提醒学生要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特别是贵重物品,离校前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以及宿舍卫生打扫,放假后要注意交通安全,谨防诈骗,切实保护个人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要积极参加各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拓眼界、丰富生活。

薛立辉博士为全体学生分两场进行宪法法律案例和安全相关知识的专题讲座,他通过100个真实刑法法律案例讲解和现场提问等方式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提醒学生要遵纪守法,珍爱生命。与会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并提问,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了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能力,夯实了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安全意识。

喻琛讲话

薛立辉博士专题讲座

辅导员李建宁讲话

辅导员杨雨童、魏仁皓讲话

活动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