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公会关工委>>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六一”亲子活动方案
2012-11-27 12:08  

各位教职工: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各小朋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校园,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组织“六一”亲子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参加对象:学院教职工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520--------26

三、报名地点:先报名到各工会小组长,再汇总到体育部朱文杰老师或工会李慧老师处。

(汇总截止时间:527日前

四、活动时间:530日上午900---1130

五、活动地点:体育馆、美术馆

六、具体活动:

(一)Baby组:

1Baby组宝贝爬行大赛(915--------930

A、参赛对象:1----3周岁会爬行的小宝贝

B、比赛地点:体育馆内(铺设垫子)

C、比赛规则:固定距离20,从起点开始,谁先爬到终点者为胜,家长可在边上鼓励加油。

2Baby组:宝贝造型大赛(930--------945

A、参赛对象:不会爬行的小宝贝

B、比赛地点:体育馆内

C、比赛规则:爸爸妈妈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宝宝的特点,自己随意设计造型,比赛时,将宝宝带至现场参赛即可,造型主题不限,尽情发挥。

备注:Baby组两项比赛只能任选一项参赛。

(二)幼儿组

亲子传球赛(945--------1000

A、参赛对象:3----5周岁幼儿园小朋友

B、比赛场地:体育馆内

C、比赛规则:固定距离20,从起点拿球搬运到终点,一次搬运一球,谁先搬运完三球为赢者,家长可在边上鼓励加油。

(三)少儿组

少儿组:双人运球比赛(1000--------1030

A、参赛对象:小学生,1----3年级为甲组;

4----6年级为乙组(含6年级以上14周岁以下者),

B、比赛场地:体育馆内

C1、甲组比赛规则(1----3年级组):固定距离20,小朋友一次性搬运三球从起点至终点绕过标志物再回到起点给家长,家长继续搬运三球一个来回回到起点,谁搬运的速度最快为胜者,如中途球掉入者,必须站在原地让同伴帮忙捡起再继续比赛

C2、乙组比赛规则(4----6年级组):固定距离20,小朋友和家长背对背夹住球,从起点搬运至终点,再回起点继续搬运,谁先搬运完五球者为胜,如有家长无法自己放球,也可请裁判帮忙。

(四)小朋友涂鸦大赛1045--------1130

A、参赛对象:幼儿组、少儿组小朋友都可参赛

B、比赛地点:美术馆

C、比赛内容:小朋友可随意发挥想象力,用油画棒画画,内容不限,按亲子活动的年龄组评奖。

五、评选方式:亲子活动由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比赛时间决出胜负;涂鸦大赛聘请专业老师评分,按分数高低决出胜负。

六、评奖方式:每项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七、奖项:一等奖:价值400元礼物;二等奖:价值300元礼物;三等奖:价值200元礼物;优秀奖:价值100元礼物。

所有参加活动的儿童均有学院送出的精美“六一”好礼。

各位教职工,还等什么呢,快给你的Baby报名吧,总有一项活动适合你的宝贝,我们已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等着你们参赛哦!报名时请注明年龄组别,以便我们统计分组!赶快吧!

苏州工艺美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095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