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高水平院校建设、开展专业考察
2018-03-26 17:47  

3月23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行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就玉雕专业建设、实训管理进行考察与交流。

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地处扬州,工艺雕刻、漆艺也是该院的特色专业,着力服务于区域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扬州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需要,为区域发展和行业发展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专业考察了解该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与相关专业负责人加强了专业交流与合作,并与扬州玉器厂建立了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