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手工艺术学院赵罡院长荣获“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06-19 15:59  

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主办的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座谈活动在天津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上,文化和旅游部对在推动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50个集体和99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院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荣获“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