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专业建设、增强学生职业认同感-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7-09-30 16:22  

9月25日下午,为了强化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让新生从一开始就树立职业观,手工艺术学院在瑞耕堂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院长赵罡、副书记喻琛、专业教师代表王谦、黄峰、蒋琳、教学秘书李晓、2017级学生辅导员靳艳芬,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喻琛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昀辰首先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对他们的专业学习提出要求,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院赵罡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专业方向设置情况,包括6个大专业平台、12个专业方向,其中工艺美术品设计是江苏省品牌建设专业。接着,王谦、黄峰、蒋琳等老师对陶艺、首饰、雕刻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要求、毕业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展望。

最后,赵罡院长就苏工美历史以来非遗传承保护与专业学习互相促进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让手工艺术学院的所有学生充分了解苏工美历史以来在文化传承上的积极影响和社会地位。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2017级新生能够充分认识到自己专业的重要性,巩固加强专业学习的思想,对工艺美术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和专业的认同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