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专业方向介绍会
2017-06-13 14:50  

根据教学计划,手工艺术学院2016级书画专业与工艺美术专业的学生将在二年级分专业方向学习。时近期末,一年级书画与工艺美术专业分专业方向工作正式进入程序。6月12日下午4时,书画专业和工艺美术专业的学生分别会聚B03-211会议室和C03K8多媒体教室,召开专业方向介绍会。

书画专业共有34名学生,二年级将进入老师工作室进行专业学习,分别有山水画方向、人物画方向、花鸟画方向和书画装裱与修复方向。介绍会上徐明老师、谢士强老师、朱蕾老师、王婧老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与要求,让学生明确各专业方向的特点,为专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帮助。

工艺美术专业共有3个班,二年级将进入漆艺工作室、陈设设计工作室、玻璃艺术工作室进行专业学习。介绍会上专业方向负责老师强调各工作室学习的要求、学习纪律、面临的风险等等,让学生明白了各专业方向的学习内容、各工作室的特色以及未来前景,为他们选择专业方向提供了指导。

会后,学生们开始填写专业方向志愿表,后续还要进行工作室的面试工作,6月16日将确定专业方向学生名单。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方向介绍会1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方向介绍会2

手工艺术学院专业方向介绍会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