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举办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辅导讲座
2018-12-24 07:52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的教科研工作,充分发挥教科研工作对教育教学的引领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研究水平,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魏峰教授,于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研究课题的设计与表达”专题讲座,吴昀辰书记主持了此次讲座,手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魏峰教授凭着自己在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阅历,从课题的选题、论证、申报、研究、总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给手工院教师讲解及分析了课题申报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结合自己的成功经验,给予很多的修改建议。同时向有申报课题意愿的老师提出了几点中肯的意见:第一,申报的主题必须结合自己之前的研究成果;第二,研究方向在领域内要有一定的前瞻性;第三,佐证材料在学术界要有权威性。

本次讲座为手工院教师提供了关于课题申报的学习机会,为教师在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作出了解答。魏峰教授讲解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为教师以后的课题申报提供了科学的方法,令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教育研究课题的设计与表达”专题讲座

魏峰教授讲座

手工艺术学院教师聆听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