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7-07 12:28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各部门、二级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期末有关工作和暑假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1.在校生暑期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3日(星期六)。下学期老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新生报到时间为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2.教职工暑期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下学期报到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做好全校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所有部门放假前须对本部门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7月10日前保卫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全校各公共空间、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2.做好暑期师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暑假期间,继续做好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到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学生原则上全部放假回家,不得留校,因特殊原因需留校的,须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所在学院统一安排管理。要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警示教育,防诈骗、防盗抢、防溺水等。

3.做好暑期值班工作。按照2021年学校暑假总值班表安排要求,严格校领导带班制度、中层干部总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值班记录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正确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发现重大情况和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4.严格执行暑期教职工外出请假制度。所有教职工一律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国(境)外旅行、探亲、考察调研等(攻读学位需履行请假手续方可外出)。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离开苏州大市的所有教职工须填报OA“疫情期间离苏申请单”经批准后方可外出。

5.做好本学期各部门的总结、整理、归档等工作。教务处要做好本学期学生的成绩登录、档案整理等工作,下学期教师的备课、排课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工部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和迎新等工作;招就处要做好招生的宣传和录取工作;后勤处要做好暑期基建维修、学生宿舍调整和搬迁等保障工作,各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监管、协调等工作;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要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处要全面落实好防汛、防台相关应急措施;保卫部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制度,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做好公文和业务办理工作。暑假期间,党办、校办继续做好用印服务、文件流转、相关业务办理等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00安排专人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章,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使用办理。特殊事项需急事急办,请提前与党办、校办联系。用印人员需根据正常程序,由相关职能部门提交OA经审批后方可办理。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按照本通知要求,切实做到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认真履职、落实责任,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和谐的暑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