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2021-01-08 16:51 手工艺术学院 

为了顺利推进2021届南艺4+0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2021年1月8日上午,手工艺术学院特邀苏州大学郑丽虹教授来我院开设“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21届南艺4+0毕业班49名同学和8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本次讲座由学院赵罡院长主持。

首先赵罡院长就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审查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讲,强调了撰写论文几个注意点。然后教务秘书李晓老师就4+0毕业论文的相关时间节点、每个时间点上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提醒,让同学和指导老师做到心中有数。

本次活动的重要是特邀苏州大学郑丽虹教授就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撰写要求进行专题讲解。郑教授从上一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入手,分析了近年来本科毕业论文撰写的若干注意点,再具体到如何写成一篇比较成功的本科毕业论文一一做了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4+0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将快马加鞭,力争在三月份交出精彩的答卷。

讲座场景一

苏州大学郑丽虹教授讲话

学生听讲

讲座场景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