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指导,叩响未来——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
2021-01-13 16:29 手工艺术学院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为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1月8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精准指导,叩响未来”主题就业指导服务,2021届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梁秀老师主持。

精准引导就业观念与就业意向。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是保证就业的前提条件。梁秀老师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目前就业环境,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梁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到三点: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自觉将个人志愿与国家发展建设统筹一致,鼓励、支持同学们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理性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把握市场规律,分析求职目标合理性与可行性。三是树立积极的就业心态,以乐观、开放的态度面对就业。

精准指导就业技巧与就业能力。求职过程是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对于欠缺就业经验的大学生而言,掌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与策略是应对就业竞争的必要环节。梁秀老师针对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进行详细指导说明,提升就职能力,解决学生关于求职技能不足的问题。

手工艺术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咨询辅导、跟踪扶持工作,为毕业生走向职场提供更大支持。

活动场景一

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梁秀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场景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