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场专场招聘活动
2021-01-13 16:32 手工艺术学院 

2021年1月8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2021年第二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B03-210智慧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梁秀老师、苏州启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超、启屋商学院院长徐银铃、人力资源总监谢佳蓉以及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陈设专业预毕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活动由梁秀老师主持。

梁秀老师首先对苏州启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市场就业环境,希望同学能够及早树立就业意识,进行人生规划。

启屋商学院徐银铃院长对公司的商业模式、业务布局、公司概况、培训体系等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启屋APP系统操作进行案例展示。顾超副总裁就软装设计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讨论,将苏州线下展厅与同学们做了相关分享。

会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就招聘需求、岗位职责等进行细致的沟通了解,并现场开展一对一面试。

手工艺术学院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准确把握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对人才培养的建议,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重要任务,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活动场景一

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梁秀老师主持活动

用人单位APP操作展示

用人单位招聘活动场景

学生与用人单位一对一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