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项目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4-23 15:56 手工艺术学院 

4月21日-4月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项目顺利举行。

我校作为本次江苏省选拔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国赛选拔赛的承办学校,学校高度重视,由孙丽华书记、范卫东校长亲自挂帅并成立了领导小组,手工艺术学院与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组成竞赛工作小组、赛务工作小组等工作组。开赛前期,组织召开竞赛工作人员会议、赛项专家组工作会议、赛项领队会议、赛项裁判组培训会议;赛后召开赛项成绩发布会。珠宝玉石鉴定赛场的场地布置、比赛设备均以国赛为标准。范卫东校长在赛项领队会上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希望本次赛项能够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评教、重在提高,各校选手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平。

大赛期间,我校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以高质量的赛事组织能力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工作确保了赛事的成功举办,赢得了裁判员、巡视员和各参赛院校领队、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个代表队12名选手参赛。其中,我校手工艺术学院3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赛项。比赛中,来自各院校的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参赛,发挥水平,展现风采;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秉公裁判;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履职尽责;巡视员全程监督,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国赛遴选了一批优秀的选手,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承办大赛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参赛院校的相互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首饰艺术设计(珠宝玉石鉴定专业方向)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立足苏锡常都市圈,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品质出众,国内一流的国际知名的艺术类职业院校。

报到现场

裁判组培训会

领队会议场景

手工艺术学院罗振春副院长主持会议

选手入场前测体温

各校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成绩发布与点评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