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教师代表一行赴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交流座谈
2021-04-26 16:29 手工艺术学院 

4月19日上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宓恒茹、教务秘书李晓、校企合作助理孙平等教师代表一行赴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进行交流,贵州省非遗中心(贵州省非遗博览馆)主任龙佑铭及项目部主任、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负责人李岚等参与座谈。

会前,龙佑铭主任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卫东,苏工美手工艺术学院院长、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站长赵罡对于传统工艺工作站在新时期的建设进行规划和展望。

座谈会上,龙主任介绍到,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是打造产教融合的平台,并通过工作站深入推进非遗研培实效;加强推广让现代设计走进传统工艺助推文创产品的转型升级;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探索乡村振兴新途径。龙主任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合作,继续在雷山、松桃等项目上探索实践非遗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帮助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建设工艺人才培养平台,致力推动传统工艺贵州工作站工作在新发展阶段更好地服务贵州的非遗项目和非遗传承人。

与范卫东校长在工作站交流

教师代表一行实地考察场景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