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8 08:59 手工艺术学院 

根据《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苏美院委[2021]6号文件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本着“服务大众,劳动光荣”的主旨,4月14日-26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由支部书记于艳玲老师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4日,在倪菁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党员帮助整理学院公共场所设备工具,优化学院公共区域环境,在服务师生的同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师生提高服务意识,保护学院环境。

4月16日,在保卫处吕卫平处长和孟磊老师的指导下,党员学生将学生宿舍门口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整理,整齐有序地摆放到停车棚,提醒来往骑车的同学注意在校内谨慎慢行、佩戴头盔、不带成年人、按规定停车、不得堵塞消防通道。有少数电动车既没有悬挂公安发放的牌照又没有校园通行证,党员同学写了“爱心便签”,提醒尽快到公安部门安装牌照,确保合法骑车。

4月26日,手工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体育馆,帮助体育馆器材管理老师擦洗球类,一方面减轻管理员的工作量,另一方面提高同学爱护公共设施的意识。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而且使广大同学增强了自觉意识,认识到自觉维护良好校园设施和交通环境的重要性,对于和谐校园建设有重要意义。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筹备会

优化学院公共区域环境

整理学院仓库

整理车棚

帮助清洁体育器材

清洁体育器材

参与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