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来访我校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2021-04-29 10:00 手工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4月28日,重庆市工艺美术学校教导处副主任潘华、团委书记庞文雯、工艺美术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考察学习工艺美术专业建设、中高职合作、校企合作、实训工作室建设、人才培养、非遗传承等方面。

潘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我校手工艺术学院首饰、雕刻、刺绣、玻璃、陶瓷、漆艺等实训工作室,实地调研我校在工艺美术人才培养和非遗传承保护方面的实践,与手工艺术学院赵罡院长进行研讨,与学院师生就工艺美术校地合作、国际化办学、课程改革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首饰工作室

 

考察刺绣工作室

考察陶艺工作室

考察雕刻工作室

交流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