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暨年级大会
2021-05-29 12:54 手工艺术学院 

5月25日,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暨年级大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黄琴主任为学院应届毕业生作专题讲座,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喻琛书记、赵罡院长、罗振春副院长、戚毅副书记出席会议,手工艺术学院教务助理李晓老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梁秀老师和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手工艺术学院喻琛书记、赵罡院长分别寄语2021届毕业生,“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勉励同学们珍惜剩余在校时间,遵守校纪校规,做好疫情防控,按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确保文明安全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书写绚烂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黄琴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养成廉洁习惯,成就幸福人生”主题讲座,与学生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阐述了大学生职前廉洁教育的重要性,结合身边人身边事鲜活事例,鼓励学生珍惜美好时光、努力积极奋斗、做到知行合一,她也告诫学生诚信是步入社会的为人之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清正廉洁创造美好未来。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手工艺术学院将不断提高学院师生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和职业能力,紧密对接社会需求,聚焦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工艺美术人才。

年级大会场景

黄琴副书记作主题讲座

喻琛书记主持讲座

讲座场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