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6-08 15:43 手工艺术学院 

6月4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瑞耕堂举行,学校周东华副校长出席活动,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喻琛书记、赵罡院长、罗振春副院长、戚毅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梁秀老师和全体2021届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戚毅副书记主持。

会上奏响国歌,与会全体师生在国歌中庄严向祖国敬礼。

赵罡院长致辞,向毕业生表达衷心期盼并提出了10个问题,他希望毕业生建立远大人生目标,合理规划未来人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建立健康朋友圈,不忘初心、不断进取、服务社会。

喻琛书记寄语毕业生,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大家珍藏校园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勉励手工学梓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肩负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努力奋斗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周东华副校长在讲话中鼓励学生要脚踏实地,将毕业作为里程碑式的新起点,为引领正确的社会价值观积极努力,带动社会向着真善美的方向前行,为建设国家、社会,培育文明风尚服务。他要求,毕业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母校充实光辉的校训,有责任、有担当,在未来的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像一支支蜡烛一样点亮星空。他希望学生们牢记老师的教诲、同学的陪伴和母校的培育,与母校师生共同锻造苏工美的精彩明天。

教师代表梁秀老师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之路表示期许,表达了教师心中对学生的浓浓不舍和殷殷期盼的师生情谊。

毕业生代表张洁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的培育,勉励同学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努力实现人生的理想。

罗振春副院长宣读了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戚毅副书记宣读了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周东华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喻琛书记讲话

赵罡院长致辞

罗振春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戚毅副书记主持活动

教师代表梁秀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洁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场景

毕业典礼现场

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