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1-06-09 16:47 手工艺术学院 

6月9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业、副教授王小明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苏绣发展、苏绣行业标准制定,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进行调研,手工艺术学党总支书记喻琛,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手工艺术学院织绣艺术系冯雨主任、郁江老师,手工艺术学院行政助理倪菁陪同交流。

期间,喻琛书记对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行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赵罡院长介绍了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刺绣等相关专业的发展情况。冯雨主任、郁江老师对苏绣行业标准制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倪菁老师介绍了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相关情况。

王文业书记介绍了“青绣”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各位老师对苏绣行业标准制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冯雨主任、郁江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现场

王亚文书记讲话

赵罡院长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