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启动会议
2021-09-30 14:39   手工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启动会,党总支书记喻琛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喻琛书记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苏美院委〔2021〕59号)和《关于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苏美院委〔2021〕60号)文件精神,喻书记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是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务实举措。“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面向全体党员,党员干部要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密切联系师生,真情服务师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基层党员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

    之后,喻书记就手工艺术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做了具体部署,要在立德树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服务师生五方面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与课程思政、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师德师风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党建合创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党总支计划在10月份与校外党组织进行党建合创,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为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行动指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十四五”发展相结合,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将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党总支书记喻琛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