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创业工作室召开专题讲座暨创业导师聘任会议
2021-10-11 13:58   手工艺术学院

    为提高雕刻艺术设计专业建设质量,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班学生职业适应性,9月29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创业工作室在线上召开2021年创业工作专项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喻琛书记、戚毅副书记、学院传统雕刻系黄峰主任、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瞿利军、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李建宁老师、2022届雕刻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峰主任主持。

    会上,喻琛书记致欢迎辞,介绍了手工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喻书记对修祖仰、万如意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位校友新聘为学院创业导师表示祝贺。戚毅副书记在线分享了关于目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数据,并对2022年就业工作作动员。

    修祖仰和万如意两位创业导师在线分享了创业经历。他们曾经是2017届雕刻艺术设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大师工作室当过学徒,开过工作室,经历了很多困难也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成果,两人坚持以玉雕作为自己的职业,并且一直与黄峰老师保持交流,也经常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为他们提供各种指导和帮助。

    瞿利军对两位正在创业的年轻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克服创业中的困难,坚持走自己的创新之路,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后择业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2019级雕刻专业学生受益颇丰,感受良多,给即将毕业的同学解开了很多专业与就业间的迷茫和困惑。会议最后,喻琛书记感谢两位创业导师的真情分享,我们也相信两位创业导师能给在校同学带来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指导,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线会议场景

产业教授瞿利军发言

2FC49

黄峰主任主持会议

校友修祖仰分享创业经历

校友万如意分享创业经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