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宗教工作主题讲座
2021-10-22 13:03   手工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宗教工作实践、解决宗教领域问题的水平,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10月18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主持召开专门的政策学习会议,手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喻琛书记以《着力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为主题,从六个方面开展讲座:一是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二是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三是坚持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四是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宗教工作;五是坚持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六是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喻书记在讲座中指出,如何看待宗教是必须解决好的重大认识问题,宗教关系和谐对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具有重大意义。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是根本方向,宗教中国化是正确途径。把握宗教工作特点,调动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的积极性,支持他们加强自身建设。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工作事项,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保证。

    喻书记强调,学院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喻琛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