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公会关工委>>正文
 
 
严抓教学常规管理 加强教学梯队建设
2014-11-04 16:30  

严抓教学常规管理 加强教学梯队建设

——装饰艺术系践行教育教学改革会议精神

根据学院第十四次教育教学改革会议精神,装饰艺术系在本学期着重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加强教学常规建设;加强工作室教学团队建设,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新老教师开展课前述课、互相听课、教研室研讨等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装饰艺术系定期安排老师开设公开课,自查教学常规文件,严抓课堂常规管理,发挥系部二级督导作用、各教研室的作用,加强研讨活动,向45分钟要效率。

此外,我系注重年轻老师的培养。本系专业门类比较多,各门类之间既有区别又有统一,年轻教师的成长需要老教师的帮助与指导。为此,系党政共同发挥积极作用,重组各专业教研室的人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明确职责,以教研室工作团队为单位进行教学设计、教学安排,提高教学效率;树主教学典型,组织年轻老师观摹有经验的老师上课,帮助年轻老师更好的适应现代高职教学;同时发挥系部关工委作用,邀请退休教师和新教师交流、谈心,让年轻老师了解学院发展历史,帮助他们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

随着系内教师的共同努力,我系正构建着合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梯队,探索现代艺术设计教学的新路径,促进系部教学质量再登新高。  

     

                             关工委教师听课

    

                          关工委老师与青年教师交流

    

                                专业教学交流

    

                                 专业课程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