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公会关工委>>正文
 
 
装饰艺术系第二届分工会换届改选大会隆重举行
2012-12-25 13:47  

    12月24日,装饰艺术系第二届分工会换届改选大会在B03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进行装饰艺术系第二届分工会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的换届改选。党总支书记杭海军、装饰艺术系主任周清、系分工会主席林再成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喻琛以及装艺系全体教师到会参加。学院工会副主席牛传荣老师,以及工会陈冬梅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喻琛副书记主持。

    首先,喻琛副书记宣布大会开始,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装饰艺术系原分工会主席林再成老师在大会上做第一届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林老师感谢学院工会和系领导对系分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安排,装饰艺术系分工会在过去三年中,以学院教代会为契机,推进教职工参与学院重大事件的商讨;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做好廉政纪检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活动,认真实施凝聚力工程;认真开展关工委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院教师社团活动。接着,在无记名投票选举中,装饰艺术系徐明老师、王谦老师、蔡吉娴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新老两届工会委员合影留念。随即,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推选徐明老师担任装饰艺术系第二届分工会主席。

    装饰艺术系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学院工会的要求下,开展装饰艺术系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在2013新的一年里,装饰艺术系新一届分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工会工作,继续发挥全体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工圆满完成学院和系党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装饰艺术系事业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