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公会关工委>>正文
 
 
装饰艺术系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2-11-27 12:08  
2010120上午,装饰艺术系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黄琴主持,吕美立副院长、学院工会副主席吕卫平、系副主任华黎静、周清、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牛传荣、分工会委员林再成、王谦,教师代表徐明、陈慧清与离退休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琴书记简要介绍了装饰艺术系师生人数等现状。离退休教师吴见山、王祖德、张晓飞、严佩玲、楼国英共同回忆了装饰艺术系的发展历史,从沧浪亭、拙政园、虎丘到石湖,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感慨时光荏苒,过去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许多美好的回忆,已成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王祖德老师说:如今教学条件好了,不能忘记过去好的学风,好的传统要坚持;既要打好专业基础,又要与社会需要相结合,设计开发出社会需要的工艺美术产品。吕美立副院长建议从现在开始整理装饰艺术系发展历史,华黎静副主任表示将把此项工作列入2010年工作计划。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教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装饰艺术系挥毫泼墨,留下宝贵寄语。吕美立副院长首先题写的是:“从现在开始”;王祖德老师题写的是“更上一层楼”;张晓飞老师题写的是“立足传统、走向未来”;吴见山老师题写的是“明天会更美好”;严佩玲老师题写的是“与时俱进”;楼国英老师题写的是“更创辉煌”。

座谈会后,学院工会主席曹学明副院长、副主席吕卫平带领装饰艺术系党政领导、工会成员、教师代表陪同离退休教师共进午宴。

关闭窗口